這裡記錄UG99修習《菩提道次第廣論》的點點滴滴!

Universal Generation 99 googol...

心隨法轉,勝解力行,心法相應,究竟菩提。

涓涓法音傳十方,謙謙如水受法義,
壯麗人生惠施德,及興隨順供三寶。

2017/10/01

福智創辦人日常老和尚慈悲亙古的叮嚀


影片中節錄極為珍貴來自 日常師父慈悲亙古的叮嚀,讓我們一起銘記在心,誓願生生追隨永遠不忘。

這一生,我覺得最最受用,最最受用的是,不但理論了解,親眼看見,真的有人在我周圍的人而且是,他能夠把大師的教法,真正的在他身上面,迸發出光明來,所以我比你們強的,唯一的就是我親眼看見,因此把我一下生命就,怎麼把無限真正完全看清楚,而更重要的是,他並不是這樣的像人造衛星,讓我看見不在天上而在眼前,而他在眼前告訴我他是從那裡進去的,讓我看見這樣一個特點,依師

下面總有接我位子的人,假定說你還是跟在這裡,你一樣把他看成大師看,對你絕對有好處,你很認真去看,你得到的價值就有多大。

我把你們看成大師,我向你們祈求,我很清楚一件事情,離開師沒有法,同樣的用這個法,離開友沒有法,大家只會尊重師長,不會尊重同行,逆緣的增上老師沒辦法給我們的,只有周圍的同學,如果這個你排拒了以後,你沒用上法,那請問在這個情況下,你看見的師,看見的佛,真的嗎? 是我們騙我們自己而已,所以我想,我能真正的體驗,我都供養給你們。

蓮花喻讚二  真如老師 曲
隨著讚頌影片,讓我們一起憶念 師父,老師,迴施眾生速成佛!
我以至誠身語意 稽首皈依三世佛
讚嘆無邊功德海 種種香花皆供養
設我口中如有千舌 
經無量劫讚如來
世尊功德不思議 最勝甚深難可說
假令我舌有百千 讚嘆一佛一功德
於中少分尚難知 況諸佛德無邊際
假使大地及諸天 乃至有頂為海水
可以毛端滴知數 佛一功德甚難量
我以至誠身語意 禮讚諸佛德無邊
所有勝福果難思 迴施眾生速成佛
迴施眾生速成佛
出自《金光明經.蓮華喻讚品》
影片來自 澈見 LucidiTV  
文字摘自 江榮森@YouTube

沒有留言: